农学院研究生召开团支书会议

  (本网讯 农学院 周晶)2018年3月15日下午三点,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研究生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团员民主评议暨团支部考评工作在第一教学楼223室召开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杨华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农学院研究生全体团支书、农学院研分会团总支副书记刘芬,农学院研分会宣传部部长屈成、农学院研分会组织部副部长崔丹丹及农学院研分会宣传部副部长周晶

        

按照团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安排,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通过团员民主评议活动树立先进典型,使广大团员学有榜样,赶有榜样。由此我院按照我校研究生团委2017-2018年度团员教育民主评议暨团支部考评估工作安排,召开了我院研究生全体团支书会议,来落实我院2017-2018年度团员教育民主评议暨团支部考评估工作。3月15日下午三点会议准时开始,杨华老师在传达了本次会议指导思想之后,对我院2017-2018年度团员教育民主评议暨团支部考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团支书要明确所在团支部团员名单,且各团支部要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进行自评与互评,每位团员要做好个人总结与评议,认真填写《2017-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团员民主评议表》,同时还要召开支部委员会,团支部要进行总结与自查,最后杨华老师在确认各班团支书对工作安排无疑问后,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