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党员同志在做自我总结与批评

(本网讯)12月5日下午,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25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有分为党员民主生活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和优秀党员推荐三个部分。首先是民主生活会,全体与会党员和预备党员都一一做了自我评价和工作总结,大家的发言诚恳真实,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都有正确的认识。接着是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说自己工作没做到位的,也有说其他成员还有些地方没做好。大家对其他人的批评都虚心接受,对自己的批评也很中肯。最后是优秀党员推荐投票,经过大会讨论和一轮不记名投票,最终决定推荐岳宁燕同志参加学校的优秀党员评选。

本次大会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也让各个党员、预备党员对自己和他人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支部的健康发展。

(图文/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