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讨论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11月2日,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油料所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支部讨论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支部11名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及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宁燕主持。

     

                         主持人岳宁燕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标准和三位发展对象的基本信息。其次,三位发展对象逐个上台对自己的情况作详细介绍,并且入党介绍人结合平时表现和材料信息,各自为发展对象作了入党介绍。接着,支部成员逐个讨论和审议了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与会的9名正式党员在现场做了不记名投票,未能到场的两名正式党员在网络上做了不记名投票,合计22票,投票人数超过支部人数的一半,投票有效。最后,发展对象胡庆一和刘少锋以票数优势成功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顺利结束。

               

                               图为发展党员讲话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注入量新鲜血液,也为党的伟大事业加入了新的能量,期待新的同志和支部成员一起努力奋斗,共同进步。

(通讯员 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