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习会议

       

            图一图二为辅导员杨华老师主持开展AB组《章程》学习会议

    20171012日,由我院辅导员杨华主持的“《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习班会”在第一教学楼召开,班会分两组进行,151617级研究生、博士生参与学习班会。

     

            图三为16级研究生班长代表讲学        图四为17级研究生班长代表讲学

学习班会分为AB两组进行。12日下午220分,由1516级研究生参与的A组学习会议在第一教学楼221教室召开。330分,由17级研究生、博士生参与的B组学习会议在第一教学楼401教室召开。

会议中,在辅导员杨华老师主持概括会议内容后,各班级班长分别上台充分详细地从学校的历史,学校基本信息,学校机构组成,各机构权利与义务,学生权利及义务,学校校徽、校旗、校歌、校训等象征标志等方面介绍学校,学习章程。

农学院151617研究生均积极参与会议,充分学习《章程》的内容,明确自身的权利与义务,体会农大精神。(通讯员  张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