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专题讨论会议

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合格党员

             

                           图分别为党支部书记杨鑫发言及党支部委员代表发言

    2017922日下午,农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一教学楼22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讨论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杨鑫主持会议,宣传委员徐智军作会议记录。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鑫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并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简介和先进事迹。之后全体党员围绕“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合格共产党员”展开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就像一盏明灯,激发了自己的报国之志、爱党之情。其中主要提到:黄大年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祖国,以纯粹的科研精神报效祖国,为党的事业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爱国之心从不曾改变,作为研究生的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爱国爱党、敬业奉献的爱国精神,并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支部书记杨鑫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能一直激励各位党员同志,坚定信仰信念,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农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