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师尚礼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师尚礼教授为农学院师生做学术交流

 

  (本讯网 张艺馨)2017613日上午1430,我院有幸邀请到师尚礼教授在一教学楼401室与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师尚礼教授,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院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草业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甘肃省草业工程实验室主任、国家现代牧草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全国农业推广硕士草业领域培养协作组成员,农业部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草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畜牧业协会草业分会副会长,中国草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草学会饲料生产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业部国家草原保护综合技术示范区科技咨询专家,农业部奶业振兴苜蓿发展行动督察组专家,《草原与草坪》期刊主编,甘肃省第七届教学名师,甘肃省草坪学省级教学团队带头人。

本次学术报告的主题——草叶与未来草叶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我国草叶的发展与成就;草叶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挑战;未来草叶必须依靠学科创新。座谈会上师尚礼教授和专家,以及农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师尚礼教授一起进行深刻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