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农学院何显志教授来农学院讲学

本网讯(农学院  李永聪   张艺馨)920日下午4点,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农学院何显志教授在一教学楼401就“美国研究生教育和出国留学”进行了宣讲。本次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苎麻研究所所长揭雨成教授主持。农学院草学、作物遗传育种、作物学等相关专业老师、研究生工作辅导员,以及农学院50余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揭雨成教授先对何显志教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刘克德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何显志教授在美国诺贝尔基金会实验室从事苜蓿木质素次生代谢及葛根异黄酮代谢组学研究近20年,在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蛋白组学和代谢组学及分子育种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会上,何显志教授就目前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学生申请美国研究生应做的准备工作、申请方式等向与会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结合其自身情况与现场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和经验分享。会后,何显志教授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GRE考试以及如何申请美国研究生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