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农学院研会换届大会

2020届农学院研会换届大会

    918日上午10点于一教401教室举行了2020届农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农学院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兼指导老师杨华老师、学生会老干部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2020级新生参赛选手及亲友团和相关部门人员。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刘皖慧先后对前一届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并代表了学生会主席祝海峻对2020届新生送上了祝福;而后本届学生会主席夏前程亦送上了对2020届的寄语。随即,在杨华老师简短的介绍了各部门的干部职责与规划后,各干部候选人开始了自己的竞选演讲,现场氛围十分热闹,同学们互动也非常积极;最后杨华老师做出了总结性的发言,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学生工作的同时也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且调动了大家工作热情。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为大家做贡献,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我院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好!

20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