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耕读,科创兴农

 默默耕读,科创兴农

  10月17日中午,农学院于一教401举行了耕读文学社和科创协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科创协会指导老师罗芬、耕读文学社指导老师周戴维,农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肖辰竹。农学院的学生社团始终秉承着爱与文化的宗旨,是农学院学生提高素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之一。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社团部干事鞠萍,来自19级农学三班。首先开始竞职的选手是18级农学四班的王浩宇,他要竞选的职位是科创协会活动培训部部长。他性格活泼开朗,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曾在军训期间获得优秀学员荣誉,多次主持活动,应变能力强。做事认真负责的他,成功竞选了他梦寐以求的职位。在科创协会的竞职演讲结束后,罗芬老师说道:“科创协会旨在创新创业创造,这个协会的初衷就是引导学生要有更多的想法,这个协会不怕你有想法,就怕你没想法”。罗芬老师表示,今后会投入更多精力到科创协会,引导学生有更多刚好的想法,并实现它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虚星空的诗意,不惧脚下的泥泞。”来自18级农学二班的祝令帅如是说。当迷茫的学子邂逅文学,注定是一场不俗的相遇,成功竞选耕读文学社副理事长的他说:“期待有你,未来可期。”最后,周戴维老师在演讲结束后说道,当代年轻人能坐下来好好看一本纸质书的人已经少之又少,他倡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应该静下心来看书写字,让自己浮躁的内心平静下来。

    至此,本次农学院耕读文学社和科创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