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生科院“情系湘农 携手奋进新时代”迎新晚

农学院、生科院“情系湘农携手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2018129日晚,生农学院于大礼堂举办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的特邀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彭克勤常务副主任,农学院书记党委胡小元老师、生科院党委书记尹红老师。晚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两个半场之间还有互动环节。 

  晚会开始之前,一段视频缓缓出现在大屏幕上,视频中有助班内助们对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的寄语,有军训时发生的有趣故事,更展示出他们对当初选择成为助班内助的不后悔。视频过后,全场寂静,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由李雅馨,徐鹏博,崔嘉旻,任嘉诚,四人主持。《光年之外》优美的和声与高昂的高音无不让我们感受到音乐的魅力。韵律操在表演活泼舞姿的同时,也带动了观众热情的高呼,老师们的活力在这舞姿中展现。接下来是武术表演,台上的同学们挥动着双截棍,烟火围绕在表演者他们的身边,配上激昂的音乐,他们动作迅速敏捷,干净利落,成功带动了会场观众的热情。歌曲串烧由两首歌组成,一首是郭顶的《保留》,一首是原创歌曲《战火》,两种不同曲风的歌被放在一起,承接自然。现场表演除了有现代流行的元素,也有古典古风的参与。器乐合奏《盗一曲褪色的青花瓷》是由《盗将行》和《青花瓷》两首歌组成,缓缓的曲调,多种乐器一起演奏,曲风和谐。当然晚会也少不了有趣的小品,创意小品《上课请听讲》在开心爆笑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本次晚会除了有同学们的表演,还有老师们的表演。情歌对唱时,女老师婉转动听的嗓音与男老师低沉浑厚的嗓音交织结合,完成了一次很好的合作。 

  至此,迎新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