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阳光暖学子,微爱育芳华”自强之星演讲比赛初赛顺利开展

  农学院“阳光暖学子,微爱育芳华”自强之星演讲比赛初赛顺利开展 

  326日晚,学院阳光校园“阳光暖学子,微爱育芳华”自强之星演讲比赛初赛第一教学楼401教室举行。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层林,学生资助工作指导老师李铁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常委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一共有16名参赛选手。2017级烟草二班的孙真龙同学以“男儿当自强”为主题为我们诠释了他的自强感悟;2018级草业1班韩昕冉同学用自己从童年到初中再到大学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自强靠奋斗;2016级农发2廖欣同学面对生活的重担不退缩,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挑起家庭的重担为我们展示了自强的力量。演讲者们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廖欣同学获得一等奖;孙真龙、覃璐同学获得二等奖;孟晓华、卓乐、韩昕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在评委老师的点评环节中,肖层林老师谈到,他认为演讲是一个自然表达的过程,鼓励同学平时多加练习。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实现自我、突破自我,在新时代的历史潮流中奋力前行。 

  至此,农学院阳光校园“阳光暖学子,微爱育芳华”自强之星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