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阳光校园资助宣讲会

  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阳光校园资助宣讲会顺利举行 

  为宣传好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419日晚,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01教室举行“助学政策、筑梦未来”资助宣讲会,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指导老师李铁玉2017级、2018级全体资助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瞿瑗同学分享了她与奖学金的故事。她从个人大学四年的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法和日常生活安排方面的经验。随后,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也是勤工岗位人员代表许航同学发言,她从积极面对困难、勇于战胜困难,努力提升自我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强调了规划、定位、信心、目标的重要性。其后,农学院勤工助学部副部长胡文瑞同学介绍了奖助学金评定标准及上年评定奖助学金的情况。在观看了两个有关校园资助和校园生活的小视频后,会议进入问答互动环节。现场同学积极参与知识问答,实现了知识与快乐的双丰收,会场气氛愉快热烈。 

  会议最后,李铁玉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充分认识资助宣讲的重要意义心怀感恩诚信做事坚定信心努力学习用奋斗铸就青春的底色至此,阳光校园资助宣讲会圆满结束。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