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隆重举行“心系家乡情”暨2016年迎新晚会(图)

 

  为展示学生风采与学生家乡特色,12月11日晚,农学院于大礼堂隆重举办了“心系家乡情”暨2016年迎新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副校长张立教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教授、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教授、科技处处长陈光辉教授、资产处副处长蔡鑫平老师、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马定渭老师、食科院副院长秦丹教授、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老师、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臻老师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老师、党委副书记祖智波老师以及各院部分学工组老师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非凡。开场秀《The beginning》由吉他协会带来,充满激情的摇滚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现场观众都迅速的融入了晚会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开场秀之后的节目也是让大家掌声阵阵,赞叹不已,既有颠覆经典惹人捧腹的话剧《白雪公主》和搞笑至上的小品《难兄难弟》,也有帅气炫酷的《荧光舞表演》和不可思议的《魔术秀》,朗朗动听的的《歌曲串烧》和展现大美新疆风土人情的《民族舞表演》也让观众如痴如醉。在大家的情绪被这些高质量的节目点燃之后,音乐与街舞结合的动感表演《Good Boy》如惊喜般出现曲艺协会带来的的群口相声《挣症政证》充满韵味,既让大家学习传统文化的精髓,深刻的呈现出了农大学生多彩充实的日常生活。压轴的歌曲表演《想把我唱给你听》在被四位演唱者一起柔情演绎的同时,舞台的大屏幕上也以光影的形式展现了农学院的同学们在工作生活中难忘的点滴回忆,伴随着最后主持人的对大家的祝福,晚会也缓缓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晚会经过全体参与人员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次严格的筛选审核,多次精益求精的排练,才有了这样一场精彩纷呈华丽夺目的大秀。此次晚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各方面能力,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晚会举办的十分成功,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大家也纷纷表示期待着农学院明年的晚会还能够带来一次不一样的“美妙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