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群英竞风采,规划人生成未来——记农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图)

 

1212日下午,农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一教401举行,本次比赛以大学生励志、成才、就业为主题莅临比赛现场的嘉宾有校就业指导专家刘晶老师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老师农学院院长张海清教授农学院副院长傅志强教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老师就业指导老师赵世浩老师罗芬老师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主题、宗旨以及规则。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以幻灯片形式讲解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在五分钟的时间内选手们或自信飞扬或沉稳坚定地从自我分析、职业决策、计划实施等方面为评委及观众们深入分析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在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针对演讲都进行了提问或点评,于此同时全体评委打分。在所有选手演讲结束后,刘晶老师作出了总结性的发言刘老师表示,职规书重点不够突出是同学们普遍出现的问题,并强调了目标精准和行动力的重要性。

 

最终,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为锡林,二等奖为陈博、杨帆,三等奖为林玮诗,李华莹,胡慧敏,其余进入决赛的同学皆为优胜奖。在张海清教授等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后,农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