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本硕博”篮球赛拉开帷幕(图)



    
为促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117中午,农学院本硕博篮球赛第一轮淘汰赛在滨湖篮球场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有农学院13级烟草13级农发13级植科15级种子15级农发班、16级农发班以及研一、研二共八个队伍。

  比赛开始前,各队的队员都在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球场周围也站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场便是队员们激烈的角逐,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球员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球场上。他们用奔跑诠述了青春,诠述了他们对篮球的热爱。最终,13农发31:19的成绩击败15农发13植科37:33的成绩击败15种子15植科51:44的成绩战胜研二,研一以31:20的成绩击败16农发


  赛后,各队伍之间丝毫没有球场上紧张的气氛,队员之间相互击掌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至此,农学院“本硕博”篮球赛第一轮淘汰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