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院长张海清赴实习基地检查指导工作(组图)

 

                         张海清院长在浏阳实习基地检查与指导工作  崔成贵   

   

 

                                   张海清院长给种子专业学生上课 

   

 

                                     张海清院长考察学生实验材料 

本网讯(农学院  徐扬帆)417日,农学院院长张海清在院长助理周仲华的陪同下,赴浏阳实习基地检查与指导工作。 

  上午9时,张海清院长在基地自习室给种子专业学生上课,为同学们讲解种子生产管理及育种等内容。下午14点,张院长召开2013级隆平创新实验班座谈会,为学生答疑解惑,加强基地安全问题教育,进行思想工作指导。自2014年以来,农学院一直致力于建设首届实验班,推行各项创新制度。张院长还就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考研应遵循“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相结合”的原则,学生现阶段应尽快确立自己的目标,为毕业就业或考研做好准备。张院长就目前国内的专业就业前景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下午15时,张院长带领学生检查基地劳动进展,并对蔬菜种植,水稻玉米杂交试验方案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