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076
  • 传真:0731-88875414
  • 邮箱:nxy@hunau.net

农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2/29 16:07:00  来源:农学院   作者:熊慧   点击:

11月13日,农学院在学海厅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帮耀,农学院团委书记刘晓荣,农学院学工组赵世浩老师老师、罗芬老师、张雨薇老师,校级各学生组织代表、各院学生组织代表,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大会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团歌。之后,农学院团委书记刘晓荣老师宣读农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领导老师为副部及副部以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发言,总结工作内容并表达期望。然后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发言,明确今后团委学生会的目标,肩负团委学生会的伟大使命。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宣誓,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帮耀老师作重要讲话,在会议上汤帮耀老师指出学生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团委学生会面临的重大挑战。此次会议,让全体成员更加清楚自己的责任,明白今后面临的挑战,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

  最后,全体肃立,奏唱校歌,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