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农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2019年度农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9411日晚,农学院2019年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401室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了院领导和老师们对于学生意见的重视,对学院日后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活动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主持。农学院院长张海清,副院长傅志强、易镇邪,农学院团委书记赵世浩,农学院辅导员张雨薇、罗芬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祖智波解答了近期院内学生所反映的部分热点问题,包括同学们较为关心的生活类、服务类、安全类、管理类等相关问题。随后,张海清院长就学生提出的考研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傅志强副院长针对学生提出的学习类问题做了答复,他鼓励学生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实习的过程中应该多学多看。易镇邪副院长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教学方面的相关问题,他指出农学专业的学生应该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院日后也将采纳。 

  接下来,活动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参会学生代表一一提问,院领导们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承诺会尽快落实这些问题。 

  最后,祖智波书记为本次活动作总结点评。至此,本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