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风推进会

  农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风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9320日晚,农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风建设推进会于湖南农业大学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农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农学院团委书记赵世浩,农学院学风建设指导老师张雨薇,农学院资助专干老师李铁玉,农学院就业职业指导老师罗芬,以及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大会由农学院团委书记赵世浩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赵世浩老师向同学们简单说明了2019年上半学期一至三周学风上存在的问题,例如上课玩手机、违规将早餐带进教室、严重的缺课行为等,针对多种不良学风的出现,赵世浩老师进行了教育性讲话,从思想上方面出发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接着,张雨薇老师对2019年上学期一至三周学风、园区检查情况进行通报,一方面课堂检查和早自习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学风排名在稳步上升,另一方面农学院园区排名不太理想,问题主要出现在晚归与楼栋值班。针对发现的问题,张雨薇老师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管理制度,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农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老师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及时向班内同学传达会议精神,以身作则,加以贯彻落实会议内容,各个班级都要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总结自身班级存在的学风问题,并积极组织改进。表示,建设良好学风是良心工程,对学生本人及其家庭有着重要意义,学风建设更多靠自己,给自己树立明确目标,才能更有学习动力。 

  最后,赵世浩老师对会议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至此农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风建设推进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