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有关会议

10月19日,农学院纪检部召开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相关会议,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部长李芳丽主持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农学院纪检部各干事以及2014级与20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此次会议的目的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自觉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会议首先讨论了有关早自习到勤状况的问题以及惩处办法。其中着重强调了请假的有关事项,决不能无故请假。其次对平时的课堂检查做出了要求。最后对于平时的课堂照片以及班级日志的管理进行了有关强调,要求各班班长上传照片及班级日志及时到位,将各班情况进行及时反馈。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农学院重新制订了新一列的管理方案,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学风建设是农学院目前学生工作的重点,整个学院都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学校的政策。此次会议传达了学校的精神和学院的要求,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