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关于开展“寻找校园安全达人”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为展现农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正确认识安全及防范安全事故的重要性。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安全保卫与生活部决定面向全评比校园安全达人,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安全 

  二、活动对象: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赛程安排: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采用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级机制,其中初赛由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复赛以及决赛由校会安全保卫与生活部组织开展。 

  四、整体要求: 

  1331日周日晚19:30-2100开展院级安全知识竞赛初赛,院初赛将以三轮比赛的方式进行,经层层的筛选后,决出三组冠亚季军以及本场最佳。 

  2经过院级初赛,推选两人参加校级复赛 

  3本学20172018级各班安全委员必须参加初赛,且广泛动员本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组织一定数量的学生观战校级复赛及决赛。参加复赛及决赛者均有纪念奖品,现场观众也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团委学生会 

                                                                     安全保卫与生活部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