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关工委“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系列活动-感恩书信

  2018-2019学年关工委“仁慈友善感恩尚善”系列活动—感恩书信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长情的陪伴。从前慢,车、马、邮件都很慢,在快节奏的今天,我们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是,书信可以承载我们的情感,书长信一封,纸短情长,见字如面。 

  感恩,用一支笔浅墨纸上,以书信的形式表达。笔跃纸上,晕开的是淡淡笔墨,沉淀的是浓浓的深情。还记得小时候爸妈带你玩耍的样子吗?还记得你骑在爸爸肩上,看热闹的样子吗?还记得妈妈拉着你的手,一起走的样子吗?时间让父母脸上多了很多皱纹,驼了背,弯了腰。我们知道,爱情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也要知 

  道,父母老了以后,陪伴对他们来说是最贴心的温暖。 

  你陪着我走过学校的每个角落,你陪着我吃饭上课逛超市,你安抚我的浮躁,你懂我的不开心,你懂我的笑点泪点,我愿意和你分享我的所有事,我也愿意,在此刻,为你写上一封信。一封来自我的信,在这座陌生的城市,是你们给予我们温暖,让初来乍到的我们,在新奇的大学生活里,感受到了踏实,感谢你们我的助班、内助。你们带给我的感动,是我在大学生活里,难以磨灭的回忆。 

  你有很想对自己说的话吗?或者是想象两年后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模样?感谢时光,它磨平了我的棱角,承蒙时光不弃。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越努力,越幸运。不负青春,不负遇见。 

  感谢陌生的你,一个小动作却让我感受到温暖。感谢最爱的你,一直给我支持,一直陪着我度过这漫长时光。感谢所有的你们,因为有你呀,我的生活更加有了意义。你想感谢TA吗?如果想,那就写信告诉TA吧。1224日,我们会以班级为单位收集信件。漫漫冬日,希望能收到你的来信,所有信件我们都将帮你送(寄)达。天涯路远,见字如面。感恩书信感恩有你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