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校园停车秩序的通知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为更好落实文明校园建设制度化、常态化要求,规范校园交通秩序,暑假期间学校完成了文渊馆周边、计保楼北侧、九教西北侧和综合楼架空层停车位施划等校园中心区停车位改造工作,现将进一步规范校园停车秩序通知如下:

  一、校园内停车位只允许一车一位停放,禁止一车多位现象,所有停放车辆车头统一朝外或朝出口方向,停放整齐;

  二、丹桂路、芷兰路、修业路、克强路九教东沿线、朴诚路、逸苑路、修德路、奋勉路、神农路综合楼段沿线为禁止车辆路边停放路段。

  未按规定停放的车辆将张贴违章提示单,影响道路通行的强制移车且锁车,超过二次违章停放的车辆将每月在全校进行通报,且将违章情况纳入单位年度综治考评内容,针对违停现象严重集中路段,学校保卫处将进行重点巡查。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自觉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和文明校园形象。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