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机构改革公房调整相关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教学学院调整方案》(湘农发〔2019〕20号)和《湖南农业大学管理与服务机构调整方案》(湘农发〔2019〕21号)通知,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新设及部分调整单位需调整用房。根据《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几项具体问题的解释>的通知》(湘教通〔2018〕150号)、《湖南农业大学公房管理规定》(湘农大〔2016〕25号)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机构调整腾退的公房及学校预留尚未分配的公房,由后勤保障中心统一管理和调配,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私自侵占。

  2.各单位需对本单位办公用房进行自查自纠,党政管理人员需严格执行文件规定的办公用房使用面积标准(正厅级30㎡、副厅级24㎡、正处级18㎡、副处级12㎡、处级以下9㎡,此标准不是必须达到的标准),有技术职称的人员,按正高对应正处级、副高对应副处级、其他对应科级以下标准配置使用办公用房,不得超标。

  3.一经发现单位或个人有违规侵占公房、办公面积超标或采取各种方式进行变通的情况,学校将根据相关纪律对有关单位和人员进行问责和处理。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