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运行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办公信息化水平,提高办公效率,学校决定即日起试用新的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OA系统是非涉密系统,请按照“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的原则,切实做好OA系统使用的安全和保密工作,不得通过OA系统流转、发布涉密信息。 

  2.OA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oa.hunau.edu.cn 。用户名为本人工号,默认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请登录系统后尽快修改密码。 

  3.OA系统启用后,校内办文、办会、业务审批等均通过办公系统实行无纸化办理。校内公文经OA系统发布后,除党政办印制少量必需和存档外,一般不再印发纸质文件。公文或会议信息发布后,一般不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时登录OA系统查阅、处理,以免延误工作。 

  4.请各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时下载OA系统用户操作手册(附件)并认真学习使用方法,OA系统正式运行后,党政办将组织相关使用人员进行学习培训。 

  5.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意见或建议,请及时与党政办联系(办文:余婷婷,84618050;办会及其他:夏艳84618001)。 

  6. OA系统试运行期为1个月,试运行期间,新老办公系统同时使用。 

    

  附:湖南农业大学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用户使用简易手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