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的通知》(长政办函[2019]26号)文件精神,推进我校垃圾分类工作逐步实施,迎接长沙市政府年底检查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0月28日-11月10日期间,取消全校教学办公场所和学生宿舍园区楼层内所有垃圾桶,关闭学生宿舍园区垃圾通道,要求每日垃圾自带下楼投入定点垃圾桶,10月30日将关闭三教东侧垃圾站。

  2.11月11日起,全校将按照垃圾“干湿分离”的原则和垃圾四分类(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的要求全面实行垃圾分类投放,11月17日前校内所有垃圾站将关闭使用。

  3.垃圾分类不仅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作,更是建设文明校园,营造舒适校园环境的一项重要措举。若垃圾分类不及时不到位,将影响全校垃圾外运,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牵头落实相关工作,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积极配合,主动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工作。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