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适用房小区水电退费的通知

   目前,我校科教新村小区(1-21栋)、逸苑小区水电表,滨河小区(31-49栋)电表已改造完毕,根据学校“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安排,拟定于2019年11月1日起对以上小区进行水、电退费工作,为做好此次退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科教新村小区(1-21栋)、逸苑小区已完成水电改造但仍未进行水、电退费的住户,请尽快办理退费手续。 

    2.滨河小区(31-49栋)已完成电表改造需办理退费的住户,请提前携带水、电卡至十教后勤服务大厅水电收费窗口登记备案,由水电收费班专人核实水、电表数据,按照水、电统一核算的方式,做好 “余退欠补” 水电费工作。 

  3.办理水、电退费的住户需携带好水、电卡及户主身份证(或复印件)至十教后勤服务大厅水电收费窗口进行退费。 

  4.因年终财务结算,请各位住户务必在2019年12月15日前办理退费手续,敬请各位住户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 

                                                            “三供一业”改革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