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院各系、室、平台:

  为营造有利于师生身心健康的良好环境,保持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学校爱卫会决定在全校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责任区域

  根据人员相对集中连片的原则划定责任区域。责任区域见《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卫生责任区划分明细表》(附件2)

  二、活动时间

  11月14日(星期四)下午

  三、具体要求

  1.立即行动,全面部署,按规定时间、区域、标准组织师生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

  2.对责任区内(主要指道路、空地、绿地、花坛、绿化带、明沟、运动场、看台、停车场等)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牛皮癣张贴物及各类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齐摆放。确保责任区无纸屑、无烟头、无杂物、无白色垃圾(塑料袋、一次性饮品包装)、无牛皮癣等,不留盲区、不留卫生死角,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3.责任区域内清扫的所有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分别装袋,堆放到就近分类垃圾桶旁边。

  四、督导检查

  由院领导班子和行政办公室人员分区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