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2017年度水稻油菜抗病育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科学基金开放项目的通知

为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运行方针,营造实验室开放、创新和相互交流的学术氛围,促进实验室的国内外交流与合作,2016-2017年度水稻油菜抗病育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科学基金开放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者需按照《水稻油菜抗病育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6-2017年度科学基金开放项目申请指南》(见附件1)及《水稻油菜抗病育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科学基金开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2)进行申报。

(二)开放项目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国内外具有较高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科技工作者。

(三)鼓励外单位研究人员与本实验室研究人员合作申报。

二、申报程序

按规定格式认真、如实填写《水稻油菜抗病育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书》(见附件3申请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71031日前将3份申请书原件寄至本实验室陈秋红老师收,同时提交电子版。

      附件1.《水稻油菜抗病育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6-2017年度科学基金开放项目申请指南》

2.水稻油菜抗病育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科学基金开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 水稻油菜抗病育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书

 

水稻油菜抗病育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17101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

水稻油菜抗病育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邮编:410128

联系人:陈秋红

联系电话:0731-84618076

15873148096

电子邮箱:cqh92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