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基地土地使用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对耘园基地建设布局的要求,结合目前实际情况,耘园基地围墙内原有土地将继续使用至20171231日,基地管理中心将在2017年内会同各学院、学科对耘园地块进行重新规划,重新安排各个功能区,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科研的基础上,对园区的电网、路网、网络、水系等基础配套设施进行升级改造,逐步将耘园基地建设成一个集教学、科研示范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现将此次基地土地使用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基地土地使用申报是耘园基地重新规划和功能分区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逐步实行土地有偿使用的基础。

     二、申报依据和范围

     结合目前基地土地使用情况,各学院、学科依据自身发展需求,着眼学科核心关键高新技术研究示范中对土地使用的要求进行申报,学校将参照申报及实际情况总体考虑相关事宜。

     此次可供申报的基地土地包括耘园基地现有围墙内土地以及长安教学基地围墙外租赁的70亩土地。

     三、工作安排

     根据基地的功能模块、展示性、经费来源、水系、电网等实际情况,以学院、学科或课题组第一责任人的名义申报,学院将申请表(附件一)汇总审核盖章后于20161210日前统一交基地管理中心办公室(文渊馆216室),学校在汇总研究后确定各学院、学科基地使用土地,并在20161230日前完成交付。

     联系方式:彭雪明  69788       63533    846382778277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基地土地使用申请表.doc 

                                          

                                                                  基地管理中心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