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湖南农业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试行)》意见的通知

各系、所、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根据《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等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制度精神,在广泛调研国内高校学术不端行为查处制度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起草了《湖南农业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细则》)。914日,学校召开有关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对《细则》进行了专题研讨,1011日,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对《细则》进行了审议。秘书处办公室根据两次会议精神对《细则》进行了修改,现将《细则》予以公布,面向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员工征求意见。 

  请各部门,认真组织讨论和意见收集工作。如有反馈意见,请于10月31日上午11:00前反馈给学院办公室学院师生员工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书面材料等形式将个人意见和建议反馈 

   学院办公室电话:0731-84618076

   电子邮件:106328445@qq.com

   联系人:周燕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农学院办公室     

○一六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