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浏阳基地用地申请通知

各位老师:

截止2015年年底,浏阳市原种场已向湖南农业大学沿溪教学科研基地提供实际租赁面积300亩。经过近4年时间的建设与发展,浏阳基地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基地管理逐步规范。为了做好2016年基地科研示范、教学实习、生产应用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基地田块和全年的经费预算,在确保学院教学实习、教师科研需求的前提下,做好科研示范和生产技术推广应用工作,以充分利用基地稻田,进一步规范用地管理,现面向全院教师进行基地科研用地申报,申报时间为20151230日至2016115日止。具体通知如下:

1.请各科研平台、研究所负责人高度重视,组织老师及时申报。

2.各平台、研究所按照申请人在研项目合同书对用地申请进行审核,并将各用地申请及汇总表汇总,并报院办。

4.申请用地老师要保证所申请科研用地的真实性,确保申报用地数与科研实际用地数相符,不得虚报,重复申报,2016年学院将组织对科研用地情况进行检查。

5.土地申请使用期限为1年。如需继续使用,可在下年度重新申请用地计划。

6.用地期间水费、电费、机耕费、人工费等所有一切开支由土地使用者自负。

7.未经批准,不得将土地转借、出租、个人承包或作与申报内容不符的其他用途。

8.土地使用者应当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和环保处理等工作,注意生产安全,严禁破坏生态环境,严禁抛荒。

9.未经批准,用地者不得改变土地的地形地貌、土壤类型,不得修建地面建筑,包括水泥田埂、大棚等。

10.土地交回前,使用者负责各自用地周边的环境清洁卫生,及时将地上杂物和生产垃圾清理到指定的垃圾投放点,否则按规定收取杂物清理费。

二 科研用地分配原则

1、在研项目为申请用地的基本条件。

2、国家级、省部级重点项目优先保证用地。

3、先申请者先用地。

4、虚报用地面积、抛荒者将取消下年度申请用地资格。

附件:1.http://www.jlau.edu.cn/news/ewebeditor/sysimage/file/xls.gif科研用地申请表.xls

      2.http://www.jlau.edu.cn/news/ewebeditor/sysimage/file/xls.gif汇总表.xls

联系人

1农学院浏阳基地管理办公室:周仲华               电话:63665

2院办:                    余政军               电话:6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