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多熟制作物规模化生产关键技术学术研讨会”(组图)

 

                                多熟制作物规模化生产关键技术学术研讨会 

 

                                             邹应斌教授做主题报告 

本网讯(农学院  邢蔓)716日,由湖南农业大学和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组织承办的“多熟制作物规模化生产关键技术学术研讨会”在生命科学楼二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华中农业大学彭少兵教授、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毛树春研究员、中国农科院油料研究所张春雷研究、中国农科院水稻研究所章秀福研究员、湖南农业大学邹应斌教授分别就各自主要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做了主题报告。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就杂交水稻的困境与出路、主要农作物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轻简化机械化生产等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由我校科技处处长陈光辉教授和华中农业大学彭少兵教授主持。副校长曾福生及相关领域1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加深了对国内各主要作物栽培科学研究进展的了解,促进了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各协同单位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