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076
  • 传真:0731-88875414
  • 邮箱:nxy@hunau.net

湖南省旱粮棉花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02/17 10: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参会代表合影

  2017115-16日,湖南省农委科教处在湖南农业大学组织召开省旱粮棉花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省农委科教处处长蔡小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委科教处欧阳臻主持会议。省农委经作处副处长丁伟平、粮油处李宏军、湖南省棉花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兼所长李毅、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杨友才、农学院副院长傅志强出席会议,省旱粮、棉花产业技术体系30余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旱粮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罗红兵教授、省棉花体系首席专家张志刚研究员分别作了年度工作汇报。一年来,在省农委和省财政厅的关心支持下,旱粮和棉花产业技术体系两个团队紧紧按照省农委要求,充分调研全省旱粮和棉花生产现状与技术需求,提出了推进旱粮及棉花生产轻简化和机械化的体系发展思路,着力加强体系团队建设,统筹协调和落实科研、试验示范与应急性工作,圆满完成体系年度工作任务。

    蔡小汉处长代表省农委作了重要讲话和总结,对两个体系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体系建设思路清晰,工作进展成效显著。对两个体系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体系专项的来之不易,加快研究适合我省的农业产业发展模式;二是要围绕农业效益,注重应用,用系统工程的理念做好产业体系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湘农科教云”平台,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服务湖南省旱粮及棉花产业发展。

农学院   李瑞莲,罗红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