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076
  • 传真:0731-88875414
  • 邮箱:nxy@hunau.net

省“万名工程”零陵区服务团深入开展现代农业服务工作(图)

时间:2016/11/14 14: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零陵区服务团成员赴零陵区乡镇开展现代农业现场服务与指导工作 

本网讯(农学院  徐庆国)1110-11日,省“万名工程”零陵区服务团在团长、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陈社员研究员带领下,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徐庆国教授、动物科技学院贺喜教授与闫景彩副教授,湖南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苏东林副研究员与谭欢助理研究员等一行7人前往零陵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万名工程”服务团专家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与指导工作。 

   1110日,省“万名工程”零陵区服务团六名专家参加了由零陵区农业委员会组织的需求对接座谈会会议由零陵区服务团团长陈社员研究员主持。省“万名工程”零陵区服务团本次技术服务成员、永州市农业局科技教育科科长蒋丙松、永州市零陵区农业委员会副主任李伟和盛清武、科教法规股长罗巨英等参加了本次对接座谈会。 

陈社员简要回顾了零陵区服务团前期相关活动,针对零陵区现代农业的实际需求,结合本团队专家成员的专业结构,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安排,将零陵区服务团分为种植服务小队、植保服务小队、加工服务小队、畜禽服务小队和园艺服务小队等5个服务团分支机构,并协商产生了各服务小队的小队长。他还就进一步完善零陵区服务计划、内容提出了建议,同时勉励大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因地制宜,有的放矢,确保“万名工程”落到实处。 

与会各位服务团专家和永州及零陵区农业管理部门领导纷纷就零陵区农业科技需求与服务对接工作发表了许多见解、提出了许多建议。 

  1110-11日,零陵区服务团成员赴零陵区富家桥镇永兴桥村、何仙观镇涧岩头村等乡(镇)村开展了冬季农业种植、特色农业生态旅游等现代农业现场服务与指导工作。 

永州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杨延生等当地市、区农业委员会相关领导参与了本次零陵区服务团专家技术指导与服务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