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一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076
  • 传真:0731-88875414
  • 邮箱:nxy@hunau.net

2016年湖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郴州资兴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6/11/18 15:0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11日上午,由湖南省农广校(省农科教中心)举办、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承办、资兴市农业局协办的“2016年湖南省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示范班”在郴州资兴市五洲大酒店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省农广校(省农科教中心)、资兴市农业局、湖南农大农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出席,来自资兴市的106名现代青年农场主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湖南农大农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刘强生主持。

开班典礼仪式上,李辉总农艺师代表资兴市农业局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资兴市农业的基本情况。傅志强副院长代表湖南农大农学院对举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表示了感谢,对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省农广校(省农科教中心)副校长刘文俊对“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计划”的背景、基本情况及现实意义作了重要讲话,并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要正确处理好学生与老师的关系、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学习理论与解决问题的关系,希望学员通过培训达到学有所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效果。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采取理论授课、辅导答疑、座谈讨论、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农产品质量与安全、水产养殖技术、果树生产管理技术、资兴市现代农业体系建设、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水稻高效绿色栽培技术、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等。    

郴州日报、资兴市电视台、资兴市广播电台等媒体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采访报道。

农学院宣传员:刘强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