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传承先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2日,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厚植农学院师生党员爱国情怀,纪念和缅怀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们,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农学院组织学院近200名党员同志开展了“传承先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1.jpg

电影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从如何决策出兵,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打响第一、第二次战役这一阶段的故事,将这场伟大的胜利由起源至深远影响铺陈开来,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征程,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彭老总的“这场仗我们不打,那就得让我们的儿子、孙子、下一辈人去打。我们这一代人,一身血两腿泥,还是让我们去打吧!”让人肃然起敬,感慨万千!

主题党日活动通讯稿照片.jpg

观影后,大家久久不能释怀,一致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先烈们誓死保卫家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时刻谨记和践行:新中国,寸土不让扬国威;新青年,意气风发保家国。

通讯员: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