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开展“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7月6日上午,农学院在12教211会议室召开“以学正风”专题研讨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刘敏主持。

“以学正风”专题学习研讨会.jpg

集中学习现场

刘敏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和《“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纪实》等学习内容。刘敏以《在以学正风中涵养新风正气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中心发言,她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扎实抓好以学正风,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优良作风、扎实举措推动学院加快发展步伐,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建设目标,抓实“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开展交流与讨论。

党委书记周其林强调,“三北”工程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开展的一场持久的攻坚战,真正体现了我们党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院长吴俊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当在以学正风上求实效,同时我们要以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为契机,系统梳理和健全学院规章制度,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学深悟透新思想,笃行实干促发展。  

通讯员:唐艳

摄影:杜百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