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6月1日下午,农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颁奖仪式.jpg

优秀党员合影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敏宣读了表彰决定,到会党员领导干部给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周其林指出,希望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同志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向先进看齐,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学院发展中共创佳绩,共立新功。

20230602155700.png

学习现场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丁艳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与会党员同志们开展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

周其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建设教育强国的冲锋号和集结号,建设教育强国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我们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改革创新,做好作物学优势特色学科和世界一流培育学科建设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推进科研创新,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唐艳